即將完成的廁所利用原有廁所旁的枕木來當外圍牆面的柱子入椿後的樣子這三隻枕木用來掛尿斗..利用石頭將與水泥地面落差約90公分高度的地面先補起來..這樣可以讓房屋二胎我省去非常多的水泥喔....只是光是撿這些石頭就讓人手腳發軟了..掛上尿斗了喔...利用後方的樹木來當圍牆..讓男生在上廁所時..就如同在大自然裡...可以很自然的G2000放鬆心情的...尿尿喔...呵呵....可能是因為我是鄉下小孩吧..小時候..如果出去外面玩...都會在大自然的環境裡..找棵樹...幫他施肥..所以...這個概念是來自於小時居酒屋候的行為...不要笑我喔..呵呵呵...外圍牆完成了喔...石頭呢..是河邊撿的..上面的木頭呢則是去從永豐紙廠要回來的他們不要的棧板釘上去後再染色..第一面可以看的賣屋很清楚上色前上色後喔....利用不要的木箱整理後釘成入口前方的圍牆..一樣經過染色的處理..相本中左側為女廁入口..原本是舊廁所放置男生尿斗的地方...女廁內部尚術後面膜未油漆..我將會以粉紅色系為主題...打造女生浪漫的氣習..原來上廁所也可以如此浪漫呢...這張看起來己經有新廁所的外型了..目前廁所的改建進度只剩下屋頂和內部房屋貸款的部置了..屋頂將會利用竹子和茅草來搭建喔...內部也會重新上色...再加上我要去跟野女人學藝做幾個美美的吊燈...完成這些後就算大功告成了喔...算起來也花了二長灘島個多星期了..真是累人啊..不過很值得..因為整個廁所的改建控制在預算內到目前為止只花了不到一萬元..因為尿斗就花了我近五千元剩下的就只花了水泥和木頭染色劑汽車貸款的錢了這次廁所改建的難度呢..在於我全是利用癈棄物來改建..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在思考要用什麼樣的東西來蓋呢..呵..也借由老爸的工夫把我撿回來的石頭疊的美美的融資喔..老爸真是利害啊...呵....很快的我的的廁所就快完工了..跟之前的廁所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啊....下篇文章將記錄改造花費的細項和施工方法喔..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融資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k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