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315的車單練,我無證酒駕,旁邊有牛逼人物,我怕誰?不讓我房屋二胎過,我燒你辦公室!”昨天,新浪微博出現一條“宿州女子無證酒駕執法車竟網上炫耀”的信息,同時還附上這名女子網曬的截圖,一時引發熱議。昨晚,宿州市工商局局長左寧向市場星報記者表示,該女子不是局裡工作人員,將儘快徹查,如屬實將嚴肅處理。
  網曝:女子景觀設計無證酒駕執法車
  當事人是一位名為“Cancer”的陌陌用戶。爆料信息最早於12月2日出現在百度貼吧,由一位“俗稱禽獸”的用戶發出,稱“安徽宿州市,一姑娘酒後把經濟執法車變身教練車,酒後系統家具無照上路還有牛逼人物陪同!公車私用,無照駕駛,酒後駕車,這三條是否該拘留了呢? ”
  同時,發帖人還將該女子網曬的內澎湖民宿容截圖下來跟在帖子里,併在女子臉上打了馬賽克。
  截圖顯示,這是一位昵稱為“Cancer”的用戶在陌陌發佈的個人usb動態,不僅有文字,還配了兩張圖片,其中一張是車身貼有“經濟執法車”字樣的白色小汽車。
  資料:是一名26歲的女子?
  隨後,市場星報記者通過陌陌找到了“Cancer”。資料顯示,用戶是一名26歲的女子,在其個人動態里,記者也找到了網曝的那條信息。
  “外面那麼冷!我真勤奮!開著315的車單練!我這是要逆天了!話說我膽子真大,我無證酒駕!旁邊有牛逼人物,我怕誰?九號考試!不讓我過信不信罵你一戶口本?!我還得燒你辦公室!”
  記者發現,這些個人動態大多顯示她在宿州市的生活狀態,提及最多的是在該市金安駕校學車的事情。此外,還提到這位“牛逼人物”幫自己辦到一張免費公交卡。
  由於女子不在線,記者未能聯繫上本人。
  工商局:不是工作人員,將徹查
  對此,不少網友質疑,該女子如何能公車私用?所謂“牛逼人物”又是誰?昨天晚上,市場星報記者聯繫上了宿州市工商局黨組書記、局長左寧。
  “我之前沒聽說過這事,先上網查查看是什麼情況。”左寧說。隨後,記者將查到的女孩照片通過彩信發給左寧。
  不久,左寧給記者回電話,“我剛看到網上發的內容了,圖片顯示是執法車,但看不出是什麼車型。我也看了你發的女孩照片,可以肯定,她不是我們局裡的工作人員。”左寧表示,“我正在安排工作人員徹查此事,一旦屬實,將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市場星報 記者)標簽:工商局 無證酒駕 執法車編輯:唐娜  (原標題:網曝女子無證酒駕工商執法車 宿州市工商局稱將徹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k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