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阜新交警抓住套牌車 被套牌司機:“可把我坑苦了”
  真假套牌奔馳轎車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潔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潔)“終於讓我看到你了,套我車牌三年違章150多次,可把我坑苦了!光罰款我就交了好幾萬呢!”
  11月5日,阜新高速交警四大隊院里,“李逵”與“李鬼”相見,真正的車主高先生百感交集,終於長舒了一口氣。
  事情要從11月4日該大隊的一次檢查說起。當日上午,交警高速四大隊民警正在阿爾鄉收費站檢查車輛,忽然發現一輛號牌為“××65706”的黑色奔馳吉普車有些可疑,民警便指示車輛停車接受檢查。
  駕駛員見到交警神色慌張,把駕駛證交給民警。民警問他行駛證在哪?他卻說“不知道得找找”。邊說邊下車打電話。民警這時把車門打開檢查車輛,一眼就看見行駛證在車的手扣里。民警憑著多年的經驗一眼就發現行駛證是假的。司機隨後被帶到大隊,經查實,司機秦某,通遼人,其承認車牌、行駛證、保險、檢車等手續都是套用別人的車號。
  民警隨後聯繫到“××65706”車主本人高先生。第二天,高先生開著自己的車來到四大隊,一看見院里的“李鬼”,高先生便氣不打一處來。
  高先生告訴民警,自己的車被套牌有三年多了,“有150多條違章,都是在內蒙古和遼寧一帶發生的,而且都是超速什麼的,我在通遼報案過也沒查到套用我牌子的車。”高先生說,由於被頻頻套牌,自己期間還換過一次牌子,“可是還是被套牌,現在‘李鬼’被你們抓到了,真是太感謝了!”高先生握著民警的手激動地說。套牌車主秦某也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駕駛證扣12分,罰款5000元。至於高先生繳納的數萬元“罰款”,記者瞭解到,在公安調解未果的情況下可走法律途徑。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阜新 阜新新聞熱線:18624077303  (原標題:3年“被違章”150多次 罰款交了數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ki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